创新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第五期读书分享会

作者: 2022-06-29 16:06 来源:
放大 缩小

  624日,创新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好书伴我科研行”第五期读书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博士生党员袁明、张宁宁主持,包括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15人参加。

  会上,各位同志围绕党的理论、党的历史、时政热点、科学家精神等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分享内容包括《毛泽东选集》《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讲话精神,《苦难辉煌》《吴健雄――物理科学的第一夫人》等,同学们聚焦中国的历史、现在与未来,从社会发展的现实出发,充分交流,明白了社会民生与国家战略之间的密不可分,坚定了要在日常科研工作学习中做好自我管理,学做一个有目标、有规划、有效率和充满希望、包容的人,要培养独立的人格,从而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