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第六期读书分享会

作者: 2022-08-05 10:51 来源:
放大 缩小

  729日,创新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以线上方式召开了党小组会暨“好书伴我科研行”第六期读书分享会。博士生党员刘安琪主持党小组会,赵彬彬主持读书分享会,共9名学生党员参加。

  党小组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各位同志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内涵和发展脉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年轻一辈党员应当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读书分享会上,大家就最近阅读的《美国世界的终结与世界体系的未来》、《制造消费者:消费主义全球史》、《腾讯传》、《人类简史》、《大国大城》等书籍分享了阅读心得,围绕国际竞争格局、数字经济与互联网发展、人类史等主题展开交流。通过充分的交流讨论,大家进一步丰富和拓宽了自己的视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