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举办“保密与学风建设培训会”

作者: 2022-09-02 10:53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830日下午,研究支撑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举办了保密与学风建设培训会,邀请战略咨询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丹做专题辅导。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评估中心相关人员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陈丹书记强调,学风建设是科研工作的基石,保密工作是红线,触碰就要出问题;学风建设是科研工作的生命线,要时刻绷紧这根弦。陈丹书记指出,第二党小组的主责主业是服务国家和我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工作重要性和特殊性不言而喻,在工作中要筑牢思想基础,做到公私分明,多请示常汇报,不该做的不做。他结合国家和院的相关文件要求,对参会成员进一步强调了关于保密和学风建设的12条重要要求和规定。

  参会同志结合自己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纷纷谈了感受与体会,一致认为辅导报告对自己既是提醒也是督促,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在充分讨论基础上,参会同志围绕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团队协作、聚焦主责主业、恪守学术规范、强化保密意识、坚守公私分明等方面,提出了《评估中心工作规范(草案)》,在未来工作中将规范落实相关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