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作者: 2022-11-04 17:53 来源:
放大 缩小
      1021日,创新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议由硕士生党员刘思彤主持,共有17名学生党员参加,创新党支部支部书记温珂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上的金句回顾视频,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直抵人心的话语再一次振奋了在场的所有同志。

  随后,大家积极交流了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对大会报告主题、重点内容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中国式现代化等关键词的理解。学生党员们还基于各自的研究背景对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如从区域经济的研究视角报告中关于产业体系发展的论述做出积极的思考和阐述,彰显了年轻党员知识分子发挥专业优势砥砺报国的热情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与祖国和时代同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还努力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在学业中将研究成果国家需求相结合,在民族复兴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