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支部学生党小组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2-11-04 17:5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一行7人,于20221016日赴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感受光芒入炬的红色印记。

  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依托北京大学红楼而建,保留着众多青年为信仰艰苦卓绝奋斗的历史痕迹。北大红楼,是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中国共产党创始人早期开始革命斗争的地方,青年们在这里阅读讨论、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这里成为了新文化运动的重要营垒。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各位党员不仅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脉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更加深刻认识到革命先辈伟大开拓精神,深刻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历久弥坚、鼓舞人心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在国家高端科技智库神圣殿堂求学的一份子,将会时刻铭记党的先驱开创革命伟业的艰辛,同时也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