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团委组织研究生参加中科院青年文化节音乐会

作者: 2006-04-15 16:12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团委、青联于2006年4月15日(星期六)19:15---21:45在国图音乐厅举行中国科学院青年文化节---轻音乐金曲音乐会。在北京国图音乐厅举行的中国科学院轻音乐金曲音乐会作为新一届青年文化节的首次活动,中科院团委特别邀请了东方歌舞团轻音乐团及多位国家一级演员助兴演出,来自中科院电工所的爱艺乐队以及中科院研究生院的博士合唱团也出现在音乐会的舞台上,并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征服了在场的上千观众。

  我所团委组织研究生参加了中科院青年文化节音乐会活动。我所研究生和青年职工踊跃参加,在音乐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收获良多,希望青年文化节能带给大家更多的节目和活动。青年文化节在探索和实践中不断成长,一直秉承“传播人文知识,营造人文氛围”的初衷,倡导人文精神与科学精神的融合,持续、深入地开展了大量融人文与科学为一体的、特色鲜明的活动,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广阔的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受到广大青年的普遍认同和喜爱,已成为中科院团委的品牌活动之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