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团委选送的博士生李兵在中科院首届青年歌手大赛上荣获“最佳实力奖”

作者: 2007-05-25 16:13 来源:
放大 缩小

  2007年5月25日晚,中国科学院“青春之歌,放飞科苑”青年歌手大赛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玉泉路园区礼堂隆重举行。我所团委选送的博士生李兵以一曲《三峡情》作为参赛曲目,总评分获得96.653的好成绩,成功摘取最佳实力奖,为我所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从2006年12月开始策划,预赛于4月13日在中关村园区举行,京区45个单位选送了93个节目参赛,100多位选手闪亮登场。决赛中,参赛选手实力强劲,展示了我们中科院科研之外的青春风采最终24组选手过关斩将站到了决赛的舞台上。比赛最终决出了前三甲、五个单项奖、十三个优秀歌手奖以及青歌人气王。

  今后所团委将与所工会联合开展人文素质培育系列活动,我们期待着更多的青年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来年再创辉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