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组织“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 2017-03-09 11:20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7年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战略咨询研究院妇委会为女职工精心准备了庆祝活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播放了浪漫音乐剧情片《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下午组织了女职工包饺子庆三八活动,副院长张凤及30余位女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妇委会副主任李锡玲主持此次活动。活动首先由世康口腔的肖主任为姐妹们带来了“爱护牙齿从正确刷牙开始”的科普讲座,为大家普及了爱牙护牙的保健知识。大家认真聆听之余,问题不断,真可谓一人聆听,全家受益。

  随着妇委会主任杨立新包饺子比赛开始的发令,只见分成两组的姐妹们,有的揉面、有的擀皮儿,有的包馅儿,分工协作十分默契。大家争先恐后,劳动场面十分红火。不多时,黄饺子、绿饺子排排站,花儿样饺子独占面板,霸气十足。此时的姐妹们说说笑笑,有唱有唠,场面十分温馨。呈现出的每个色香味俱全的饺子,都是团队齐心协力,分工协作的成果,愉快的劳动过程更是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情,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3月8日一早,每位女职工都收到了战略咨询院党委发出的节日慰问信,信中祝大家节日快乐,祝愿大家的生活如春风一般明媚,似阳光一样灿烂!还号召大家团结一心,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爱岗敬业,用智慧与魅力共创战略咨询院的美好未来!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