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作者: 2015-05-25 11:06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落实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部署,5月21日,在全院召开视频会议启动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际,研究所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签字仪式。

  研究所所长王毅分别与副所长、各部门以及各研究室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党委书记穆荣平分别与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签订了责任书;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张学成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和本部门关键岗位人员逐一签订责任书。通过责任书的签署,层层传导压力、逐层落实责任。

  穆荣平在签字仪式上指出,在白春礼院长为全院领导干部做“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提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实现“四个率先”要求之后,研究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具有特殊的意义。希望大家严肃对待责任书签署,努力把这种形式和落实个性化责任统一起来,与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统一起来,切实承担起“一岗双责”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内容和措施落实到位,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研究所将成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在年底的考核中要进行责任考核,以促进“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

(签订责任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