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召开2014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启动会

作者: 2014-05-23 16:08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4年5月23日,研究所召开2014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京芳主持,研究所审计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院监审局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要求,到2017年研究所要将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全面覆盖到科研活动涉及的所有经济业务领域、覆盖到研究所的各科研团队。根据上述要求,与会人员结合研究所科研工作实际,认真讨论了开展内审工作的原则和工作方法,确定了“宣传教育、建章立制、启动审计”的三个步骤,明确了未来四年审计工作的对象和重点,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张京芳书记最后强调,开展内审工作,要做好内审工作政策规定和科研、财务制度的解读、宣传工作,使广大科研人员了解相关政策规定,深刻理解内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推动更好地执行国家财经规定。通过内审,要查找共性问题,完善流程,完善制度,不断推进研究所制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