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2016-02-05 11:02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6年1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中心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秘书长邓麦村同志主持。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党委书记穆荣平向理事会报告了中心2013-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理事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心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中心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16年中心重点工作,并讨论了理事会人员增补事宜。中心理事长、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司长綦成元作了会议总结,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要求中心以建设战略咨询院和国科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为契机,继续面向国家在科技和创新领域改革发展重大需求,聚焦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创新政策评估、双创政策评估、产业创新驱动转型、培育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研究,前瞻部署相关研究内容,更好地支撑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研究制定。

  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孟宪棠副理事长,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副理事长,战略咨询院副院长张凤、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综合处处长白京羽、中心副主任刘艳荣等出席会议。中心部分科研人员列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