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 2015-11-16 09:17 来源:
放大 缩小

  11月13日上午,由我所副所长张学成带队,科技管理处处长陈锐及信息化、宣传等相关岗位主管一行4人来到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工作交流研讨。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以及科技处副处长许海燕、ARP中心副主任焦文彬、科技网网络中心副主任陈炜等参加交流。

  会议首先听取了陈锐就我所“十三五”时期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有关需求的介绍。我所在科技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以及安全发展等领域的研究、决策咨询和管理方面具有较好地积累,包括各类数据库、计算模型、方法的构建等。作为我院高水平科技智库建设的重要力量,需要在已有基础上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其中构建高水平、开放共享的信息资源平台非常重要。

  廖方宇在听取介绍后指出,信息中心和政策与管理所在门户网站建设、科研条件平台、数据可视化等方面可继续深化合作。同时,在面向全院科技智库建设的过程中,信息中心要更深入地调研政策与管理所的实际需求,结合自身优势,与政策与管理所开展更多有实质意义的深度合作,为我院科技智库建设提供更多信息化支撑保障。

  张学成在大家充分交流研讨后表示,政策与管理所与信息中心已有良好合作基础,包括在ARP领域开展的科研管理信息化项目合作。此次交流研讨将有助于双方进一步供需对接、深化合作。研究所将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需求,深入推动与信息中心的实质性合作,将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做深做实,更有效地为科研和管理工作服务、为高水平智库建设服务。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