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杨斌荣获2015年度“ARP系统优秀用户”

作者: 2016-01-10 17:56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持续推进ARP系统的应用,鼓励用户积极参与系统的建设,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ARP系统明星用户”评选活动,经过各单位的推荐、专家组评审,并经院批准,我所杨斌荣获“ARP系统优秀用户”称号。

  杨斌同志主要负责所级ARP科研项目、知识产权、院地合作、评估评价及预算管理等模块的系统应用和日常管理及维护工作。2015年,他组织梳理了全所科研项目的ERP数据,进一步提高了数据质量,确保评估评价数据的真实、准确;利用ARP系统数据,对项目申请情况进行竞争性分析,为项目申请与管理、科研人员分类绩效评价提供参考依据;实时进行研究所课题的统计以及院内年度各项统计工作,为信息资源共享和领导管理、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有力保障,在推动研究所ARP系统的有效应用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