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筹)管理部门处长完成述职上岗

作者: 2016-03-25 09:00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2日下午,战略咨询院首批管理部门处长述职上岗评议会在科研综合楼6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潘教峰院长主持。

  根据中科院党组审议通过的战略咨询院法人实体组建方案,按照高端智库建设要求,遵循智库型科研机构管理规律,适应“三位一体”的体制架构,在进一步理顺关系、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基础上,设置了联合办公室、科技管理处、人事教育处、财务资产处和对外合作交流处。按照此前的工作部署,此次会议率先组织了管理部门负责人述职上岗,其他岗位上岗工作将按步骤有序推进。对于部分新设置的和空缺的领导岗位将进行公开招聘,竞争上岗。

  评议会上,来自原人事教育处、财务资产处、联合办公室的三位负责同志围绕人事教育、财务资产和综合管理业务,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在岗工作业绩进行了述职,并提出未来工作思路。院领导班子及党委成员听取了报告,并与各位负责人就下一步部门工作重点进行探讨。会后,结合岗位设置要求,评议委员会对各报告人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一致同意三位同志上岗,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商议。

  此次述职报告评议会向全体管理部门开放,来自现有管理岗位近20人列席旁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