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宣布大会举行

作者: 2016-04-06 14:39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6年4月1日,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筹)(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召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宣布大会,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到会宣布任命并主持会议。

  马扬首先宣读了任职通知。樊杰、刘清、刘春杰任战略咨询院副院长(试用期1年),刘清任战略咨询院纪委书记。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所长葛全胜介绍了樊杰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业绩,他希望樊杰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战略咨询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樊杰在发言中对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为推动中国特色智库建设做出扎实努力。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何林对战略咨询院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刘清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还表达了文献情报中心加强与战略咨询院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为高端科技智库建设做好支撑服务。刘清表示对能够加入到战略咨询院工作深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优势,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

  中科院学部工作局局长李婷对刘春杰同志的个人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他在新的舞台上加强学习,不断探索创新,利用自身优势,为更好发挥学部咨询功能做出更多贡献。刘春杰在发言中表示,新的岗位意味着更高的要求和更重的责任;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忠诚为大家服务好;维护大局,加强团结,做政治合格、作风扎实、群众信赖的好干部,并恳请广大同事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最后,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代表领导班子发言。他指出,三位副院长的到位,极大地加强了领导班子力量,同时也标志着战略咨询院法人实体组建工作进入新阶段。他对组建过程中各兄弟单位、院机关等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后续工作推进过程中,仍会本着双赢、多赢、共赢的原则,为大家提供事业发展的广阔舞台,与相关单位一道共同助力我院高端智库建设。

  马扬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三位副院长的到位,标志战略咨询院领导班子组建完成。下一步,要按照院党组的要求、按照领导班子的任期目标,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希望院内外相关研究力量进一步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共同将我院科技智库建设推向深入。

  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科研管理骨干代表以及文献情报中心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马扬主持会议)                       (潘教峰发言)        

  

  (葛全胜发言)                        (樊杰发言)    

 

(何林发言)                           (刘清发言) 

 

(李婷发言)                           (刘春杰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