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荣获青促会2016优秀会员、另有4人新入选

作者: 2016-11-28 15:28 来源:
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公布2016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名单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公布2017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名单的通知》,战略咨询院李建平研究员被评为2016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樊永刚、郭京京、姬强、朱晓谦4人入选2017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李建平,中科院特聘研究员,从事风险管理、信息化管理与决策支持方面的理论与应用研究。主持包括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等10多项重要课题;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 130 余篇、专著 5 部。先后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中国青年科技奖”、“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获得省部级自然科学一等奖 1 项,科技进步二等奖 3 项。

  中国科学院成立青年创新促进会,是对全院青年科技人才进行综合培养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大家的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