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多位专家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县(区)培训班授课

作者: 2016-11-28 16:59 来源:
放大 缩小

  11月21日至23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县(区)培训班举行,战略咨询院张凤副院长、刘会武副研究员、康大臣副研究员和研培中心培训主管梁萍应邀授课。来自2016年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县(区)的30余位地方知识产权局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推动县域知识产权工作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自2008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的积极响应,先后有240多个县 (市、区)实施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自强县工程实施以来,各试点县(区)的知识产权工作普遍纳入了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加强了管理体系建设、加大了工作投入,知识产权工作服务创新主体和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进一步加强了战略咨询院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及地方政府的合作。

  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成立于2009年6月,依托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管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