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举行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部署大会

作者: 2012-07-06 14:38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5日下午,研究所“十二五”发展规划部署大会在科研综合楼901隆重举行,研究所职工近12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京芳主持,穆荣平所长宣读了《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十二五”规划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解释说明。研究所“十二五”规划实施方案围绕“智库型”研究所的战略定位,以实现三个重大突破和培育五个重点科研方向目标为主线,在研究任务部署、人才队伍建设、支撑条件平台建设、组织机构调整以及保障措施和时间安排上做了详细部署。研究所“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将为建设国际著名“智库型”研究所奠定坚实基础。穆荣平所长指出,为确保规划的顺利实施,研究所在组织领导、资金安排、考核评价等方面都将陆续出台后续配套政策。他希望研究所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为研究所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