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光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二十年突出贡献者”称号

作者:牟丹娅 2012-07-09 15:47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7日,为纪念国家高新区建设20周年,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在国家会议中心组织召开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会,科技部部长万钢、副部长王志刚、曹健林等列席参加,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全国88家国家高新区及所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总结回顾了国家高新区过去20年发展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精神,表彰了38个国家高新区和269名先进个人,并为22位对国家高新区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颁奖。我所创新创业政策研究室主任、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主任王胜光研究员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二十年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王胜光研究员及其团队长期以来从事国家高新区研究,在园区创新发展的理论积累、国家高新区创新政策支撑和国家高新区发展与创新政策咨询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在此次受表彰的二十余位突出贡献者中,王胜光研究员是唯一来自学术研究机构的获奖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