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选派三位同志参与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实地督查工作

作者: 2017-08-05 08:23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7年6月29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关于选派人员参加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实地督查工作的函》的要求和中科院领导“请战略咨询院选派优秀同志参加”的指示,战略咨询院潘教峰院长高度重视,经过会议讨论,推荐选派了张凤副院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冷民执行所长、学部咨询研究支撑中心万劲波研究员参与“推进‘双创’培育发展新动能”专题督查工作。
  7月13日至14日,三位同志参加了“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督查工作的系列要求和国家双创政策。7月15日至27日,三位同志分赴江苏省、内蒙古自治区、湖南省开展实地督查工作,共督查调研10余个地市(州),召开30余场省、市、区相关部门座谈会,实地考察40余家代表性龙头企业,走访20余家中央、省属高校科研院所和10余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与120余名企业负责人和创业者,60余名高校院所科研、财务和管理人员进行一对一访谈,形成100余篇访谈实录,50余个典型案例。连续10多天冒着炎炎烈日和高温酷暑扎实工作,每天工作到深夜,圆满完成实地督查任务。万劲波研究员还参与了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双创专题督查报告的研究支撑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