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咨询院与腾讯公司启动合作研究项目

作者: 2018-04-21 21:55 来源:
放大 缩小

  411日,由战略咨询院和国科大网络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承担的“腾讯公司数据中心基于多元化指标的运营与管理体系研究”项目在腾讯深圳总部举行启动会。该项目负责人战略咨询院余江研究员出席启动会。腾讯公司副总裁钟远河、腾讯数据中心高级总监朱华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讨论。

  余江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和研究实施方案。经过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一代互联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是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基石,也是互联网企业最核心的业务支撑平台,涉及大量技术和流程创新。腾讯公司作为拥有十亿级海量用户并有世界影响的领军互联网企业,本研究项目可以帮助其从全球视野出发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运营体系与战略设计,支撑腾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发展,同时也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作出贡献。

  腾讯公司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战略咨询院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