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一行到战略咨询院调研信息化工作

作者: 2020-06-15 11:20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12日,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纪委书记王丽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简称战略咨询院)就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

  战略咨询院副院长刘春杰主持会议,对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战略咨询院的功能定位、特色研究领域方向、咨询研究任务等方面情况。信息网络与传播中心主任朱涛从“十四五”规划预研、ARP系统、科研信息化、传播交流信息化等方面介绍了战略咨询院信息化工作进展。

  王丽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背景。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务委员兼科研办主任邵学清介绍了战略研究院机构设置、主要研究领域、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

  双方围绕高端科技智库管理信息化、科研信息化进行了交流讨论,就ARP系统、机构知识库、网站运维、新媒体运营等重点系统和平台建设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

  科技部信息中心协调处处长宋学鹏、战略咨询院联合办公室主任杨少春,双方信息化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