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赫鲁大学 Venni Venkata Krishna 教授访问我所并做系列学术报告

作者: 2006-04-10 09:32 来源:
放大 缩小

  印度 尼赫鲁大学社会学院科技政策研究中心的 Venni Venkata Krishna 教授于 2006 年 4 月 9 来我所进行访问。访问期间, Krishna 教授分别与我所所长穆荣平研究员、科技政策研究室主任段异兵、朱效民副研究员等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就大家关心的科技政策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Krishna 教授于 10 日、 12 日和 14 日在我所 1205 会议室分别做了“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olicy Cultures and Growth of S&T System in India: Three Phases ”、“ Dynamics at the Sectoral System of Innovation: Indian Experience in Pharmaceuticals, Biotechnology and ICT ”和“ Science, Technology & Society Studies : Fragmented Terrain ”三个报告,穆荣平研究员、段异兵副研究员和樊春良研究员分别主持了报告会,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的老师和学生、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气氛十分热烈,与会人员就大家共同关心的技术创新激励政策、发展中国家优先发展领域与技术选择、发展中国家在科技全球化背景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 科技政策研究室 龚宇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