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Open 大学商学院 Tim Ray 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2006-07-05 09:43 来源:
放大 缩小

  2006 年 7 月 5 日 上午,英国 Open 大学商学院高级讲师 Tim Ray 博士来所进行学术交流,并做 “ Knowledge Management: The Double Misunderstanding ”的 学术演讲。在演讲中,他深入分析了两大知识管理学派(西方的波拉尼 -Michael Polanyi ,东方的野中郁次郞 -Ikujiro Nonaka )的源流、演变与发展展望,并回答了与会学者及研究生提出的有关问题。

  1992-1999 年, Tim Ray 博士在日本从事研究工作,对日本经济发展和企业管理有深入理解。他曾与知识管理大师野中郁次郞一起,参与“知识创造型企业”研究。

  (科技 政策研究室 段异兵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