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文元研究员和张利华研究员被科技部聘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作者: 2006-11-11 10:01 来源:
放大 缩小

  2006 年 11 月 9-10 日,由科技部组织的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 20 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 20 年来,实验区在实施《中国 21 世纪议程》行动计划和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中,积极进行探索与实践,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获得了许多有益的经验,为推进区域可持续发展进程和整体能力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

  会上,我所牛文元研究员和张利华研究员被科技部聘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家指导委员会由国内可持续发展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指导委员会依据《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家指导会工作流程》开展工作,共同参与和指导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为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提供指导和决策咨询服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

  两位研究员的聘任进一步加强了我所社会与可持续发展方向的研究与学科建设,推进了社会与可持续发展理论研究与实践的结合。

  (社会与可持续发展室 李颖明 博士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