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er集团Auriel博士一行访问评估中心

作者: 2007-06-22 10:37 来源:
放大 缩小

  2007年6月21下午,德国Bayer集团(上海)创新管理部部门经理Dr. Daniel Auriel博士和知识产权经理王卫江博士一行访问评估中心,并与中心副主任李晓轩研究员和战略规划局石兵处长进行座谈。

  Auriel博士和王卫江博士介绍了Bayer公司的研发工作,特别是研发外包(outsourcing)的情况,以及与欧洲、中国的研究机构,特别是中国科学院的合作情况。石兵处长和李晓轩主任介绍了我院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相关研究所的主要研究领域与方向,双方就科技战略制定、科技评价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可能进行了探讨。

  德国Bayer集团是全球最为知名的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之一。Bayer集团建立了适应高技术发展的科研开发机制与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在材料创新,作物科学及医药保健等众多领域的科研发展位居业界前列。

 (评估研究中心 刘智渊 供稿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