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人员参加南非国际运筹学联盟会议(IFORS2008)

作者: 2008-07-29 13:56 来源:
放大 缩小


  2008年7月28日下午,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ERC)杨国梁助理研究员在我所1205会议室作了“参加南非国际运筹学联盟会议(IFORS2008)总结”报告。本次报告介绍了本届运筹学国际联盟会议基本情况、学术交流情况、南非见闻以及体会与收获等四部分内容。

  2008年7月13-18日,IFORS2008在南非约翰内斯堡Sandton City召开。管理创新与评估中心李晓轩研究员、刘文斌教授和杨国梁助理研究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DEA performance indexes based on distances to efficient and anti-efficient frontiers》和《A study of the decision process based on multiple types of evaluation i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的2个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期间,围绕运筹学与科技评价的关系,与有关代表、特别是华人代表以及中国运筹学理事长袁亚湘教授进行了沟通,达成了若干合作意向。

  (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 杨国梁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