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程郁博士参加在墨西哥城举行第六届Globelics学术会议

作者: 2008-09-26 14:00 来源:
放大 缩小

  2008年9月22日-25日,第六届Globelics学术会议在墨西哥城召开。我所创新创业政策研究室程郁博士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做了题为《Co-evolution of Technological Regime and Industrial Clusters: The Catching-up of Dounan’s Flower Industry in China》的报告。

  Globelics(Global Network for the Economics of Learning, Innovation and Competence Building System)由世界著名技术创新研究学者Bengt-?ke Lundvall发起,旨在研究发展中国家的创新和发展问题,是创新研究领域的领头学者为了把创新与能力建设的理念和研究扩展到发展中国家,使发展中国家走上创新与学习为基础的发展道路的努力。这是一个联络全球创新研究群体的学术网络,Globelics每年举办一次国际研讨会,2009年会议将在塞内加尔达喀尔市召开。

     (创新创业政策研究室 程郁 冯海红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