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穆荣平、樊春良、李晓轩研究员参加“第五届世界华人论坛”

作者: 2008-10-30 14:07 来源:
放大 缩小

  由国务院侨办、科技部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世界华人论坛——海外华侨华人高端人才与建设创新型国家”于10月28-29日在北京举行,参加论坛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专家学者、企业家140余名以及国内专家20余名,我所穆荣平、樊春良、李晓轩研究员参加了论坛。

  在28日上午举行的高端访谈中,穆荣平研究员作为出席访谈的十位海外华侨华人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国内代表之一,以“创新型人才与创新型国家建设”为题,接受了香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晓楠的访谈。在29日上午举行的专题论坛中,樊春良研究员与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首席科学家高益槐教授共同主持了第三组(创新型国家与创新体系建设)论坛的报告和讨论。

  10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同志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参加“第五届华人论坛”的全体代表。

  (科技政策研究室 樊春良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