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理工学院公共政策学院Juan Rogers教授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作者:王慧中 2009-08-14 10:11 来源:
放大 缩小

  2009年8月13日上午,佐治亚理工学院公共政策学院Juan Rogers教授访问我所,并做了题为“Contextual Influences on Scientific Research Creativity”的学术报告。

  报告内容分两部分:Rogers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佐治亚理工学院公共政策学院的概况,包括师资、主要课程、研究生培养、研究领域等基本情况;报告的第二部分重点介绍了Rogers教授研究团队近期的一项研究工作,该研究对美国和欧洲纳米科学和人类基因组领域的众多科学家和研究团队进行了问卷调查和实地访谈,分析探讨了不同层次因素对科学研究团队创造能力的影响。

  此次报告由穆荣平所长主持,报告结束后与会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与Rogers教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佐治亚理工学院公共政策学院是世界著名的科技政策研究和教学机构,与我所有多年友好交流与合作历史。Juan Rogers教授是政府研究计划评估专家,现任公共政策学院研究价值图谱(Research Value Mapping)中心主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