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Wield教授访问我所并做学术报告

作者:科技政策研究室 夏雪 2009-09-21 15:29 来源:
放大 缩小

  2009年9月21日下午,应我所穆荣平所长邀请,英国爱丁堡大学生命科学社会研究网络中心(ESRC Genomic Network, Innogen Center)主任、Open大学教授David Wield访问我所并做了关于“生命科学中的社会科学”的报告。在报告中,David Wield教授详细介绍了英国以及欧洲科技政策中治理概念的兴起,并将政策变革与Innogen现阶段进行的社会科学研究联系起来,对社会科学家在治理模式中角色的变革问题做了分析。报告结束后,David Wield教授与在场研究人员和学生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David Wield教授主要从事创新发展领域的政策研究,包括公共部门、私营部门及公私合作网络方面的政策和技术管理,以及工业化和技术发展政策和实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