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n A. Weissenberger-Eibl教授访问我所并做学术报告

作者:科技政策研究室 曲婉 供稿 2009-09-29 08:33 来源:
放大 缩小

  2009年9月29日,应我所穆荣平所长邀请,德国弗朗霍夫系统创新研究所所长、Kassel大学创新和技术管理系主任Marion A. Weissenberger-Eibl教授访问我所并做关于“欧洲可持续能源愿景:经济增长的政策、路线图和创新方案”的报告。

  Marion A. Weissenberger-Eibl教授在报告中具体介绍了气候变化和创新的联系,审视了当前欧洲的能源政策,就欧盟应对当前挑战出台的政策目标和行动、这些政策对欧洲经济增长的影响,以及如何通过环境政策获得现实收益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探讨。报告由我所穆荣平研究员主持,我所研究人员和学生等20余人参加报告会,并就相关问题与Marion A. Weissenberger-Eibl教授展开热烈讨论。

  Marion A. Weissenberger-Eibl教授主要从事创新和技术管理领域的研究,包括路线图、战略技术预见与计划、企业网络和知识管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