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英国肯特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创新与绩效管理国际研讨会圆满结束

作者:杨国梁 2010-07-10 09:03 来源:
放大 缩小

  我所与英国肯特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创新与绩效管理国际研讨会于2010年6月30日至7月5日在英国坎特伯雷‎(Canterbury,UK)成功召开,穆荣平所长和刘文斌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本次会议由英国肯特大学商学院承办,来自英国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Aston大学、荷兰莱顿大学、香港浸会大学、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围绕科技评价框架和机构绩效排名、中小企业绩效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科技政策和创新、绩效评价方法和技术以及医院、大学和国立科研机构的绩效评价体系建设等议题,John Mingers教授、杨建波教授、Van Rann教授、汤涛教授、Ali教授等一批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演讲,我所穆荣平和樊春良研究员、宋河发副研究员、杨国梁和陈芳助理研究员参加会议并做学术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创新与绩效管理国际研讨会”是我所与英国肯特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的系列学术会议,会议主题涵盖创新能力、绩效管理、科技和创新政策等研究领域,属于跨学科学术研讨会,旨在促进政策研究与管理研究交叉融合,加强定性研究方法与定量研究方法融合发展。    通过本次研讨,促进了中外专家相互交流,拓宽了青年研究人员的研究视野,加强了本所与相关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的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