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双边科技评估研讨会在我所召开

作者:科技管理与评估研究室 杨国梁 2011-02-18 08:59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1年2月17日下午,中韩双边科技评估研讨会(Korea-China R&D Evaluation Workshop)在我所顺利召开。韩国科技规划评价院(KISTEP)代表、自然科学基金委、科技部国家评估中心(NCSTE)以及中科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基金委主办,中科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承办。基金委计划局郑永和副局长主持会议,李晓轩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韩方代表Seung Jun YOO、Woo Chul Chai和Ji Hyun Park分别介绍了韩国R&D评价系统、国立科研机构的评价系统以及韩国R&D项目的评估方法;基金委计划局郑永和副局长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评估情况,科技部国家科技评估中心翟启江介绍了我国R&D项目的评价情况,中科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杨国梁介绍了中科院研究所的评估框架。与会专家就两国科技评价的方法与实践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参观了我所新办公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