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校长汉密尔顿访问我所

作者: 2012-05-16 10:59 来源:
放大 缩小
5月15日下午,牛津大学校长汉密尔顿教授访问我所,并参加中科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与牛津大学技术与管理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代表中国科学院欢迎牛津大学校长一行到访,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和国际交流情况,希望两中心合作能够成为中国科学院与牛津大学学术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汉密尔顿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牛津大学与中国教育、科技部门间开展交流与合作的历程,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访问中科院,很高兴能见证两个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认为这将是一个新的良好开端,希望牛津大学即将开办的政府与公共政策学院能跟政策与管理所开展合作。
所长穆荣平向英国客人介绍了研究所机构设置、主要研究领域和未来重点研究方向与任务,以及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牛津大学教授傅晓岚介绍了牛津技术与管理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项目、国际合作情况以及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的合作基础与发展方向。
最后,穆荣平和傅晓岚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双方一致希望,该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成为连接中科院、我所和牛津大学之间学术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牛津大学全球战略部官员Nina Tomlin、院国际合作局英国专务王东瑶、我所及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了欢迎签字仪式。
 
(欢迎会现场)
 
(双方举行签字仪式)
 
(与会成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