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科技振兴机构研究开发战略中心代表访问战略咨询院

作者: 2017-04-19 14:17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7年4月12日上午,日本科技振兴机构(JST)研究开发战略中心(CRDS)首席研究员林幸秀、常务副主任中原彻、研究员周少丹及JST驻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茶山秀一等一行4人访问战略咨询院。

  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接待了JST代表,并介绍了战略咨询院改革和发展情况。中原彻先生介绍了CRDS最新研究进展。林幸秀先生表达了续签双方机构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全面深入合作的意愿。与会双方就创新合作形式,聚焦合作领域,推动在科技前瞻、科技决策咨询机制、技术伦理、科技创新对社会的影响等方向开展项目合作达成一致。

  CRDS是日本科技创新领域的国家智库,致力于追踪、俯瞰和分析日本国内外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新动向,提出科技创新政策及研发战略建议。

  战略咨询院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执行所长冷民、对外合作交流处学术交流主管王慧中参加了此次会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