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唯安科学与学术研究部首席执行官一行

作者: 2018-03-16 11:17 来源:
放大 缩小
      315日下午,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科学与学术研究业务部首席执行官Annette Thomas、亚太区总裁刘煜、中国区总裁郭利等一行访问战略咨询院。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科技战略情报研究所所长冷伏海、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郭剑锋等接待来访并就未来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会谈交流。

  Annette Thomas在会谈中表示,作为全球专业信息与分析服务的领导者,科睿唯安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战略咨询院的密切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发布的《研究前沿》年度报告,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科睿唯安于今年2月重新组建了科学信息研究所ISI作为其科学和学术研究的核心,致力于创新科学计量分析方法并加强与学术界的合作。

  潘教峰介绍,战略咨询院作为国家高端科技智库,重点研究领域有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科技和创新政策研究、定量预测与预见分析以及科技战略情报和数据平台等。ISI的成立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领域。双方表示,围绕科技智库研究全面加强机制化合作,除了继续合作推出《研究前沿》报告,未来还将在政策研究的数据支持、科学评估、数据共享、创新科学计量分析方法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