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战略咨询院

作者: 2018-03-14 08:28 来源:
放大 缩小
       313日上午,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负责国际事务的副校长Laurie Pearcey、中国区主任魏欣、中国区项目专员王凯一行访问战略咨询院。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郭剑锋等接待来访代表并进行会谈。

  双方商定战略咨询院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科学前瞻、创新政策研究、相关领域的联合人才培养、共建中澳深度对话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将于今年5月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双方还就共同举办中澳科技发展与政策年度论坛进行商谈,论坛旨在着眼未来科技与社会发展,搭建中澳科技界深度交流合作平台。年度论坛将聚焦科技、创新与社会影响,遴选相关专题,邀请国际知名科学家、政策制定者及政策研究学者共同探讨,在中澳两国轮流举办。

  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型学府,澳大利亚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作为澳大利亚研究型大学的先驱,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实力雄厚,在各学术领域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等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潘教峰与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Laurie Pearcey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