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规划司陈亚军一行来战略咨询院调研

作者: 2018-03-20 12:00 来源:
放大 缩小
       315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司司长陈亚军、副司长张建民、陈雷等一行10余人到战略咨询院调研,并开展主题为“十四五规划前期重点问题研究”的座谈会。战略咨询院党委书记穆荣平和有关研究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亚军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并对穆荣平担任“十三五”国家发展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以来,在科技发展、创新政策方面的专业咨询表示了感谢。穆荣平介绍了战略咨询院的总体情况和主要研究领域,并就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数字转型等重点政策主题作了专题报告。战略咨询院王胜光研究员、温珂研究员、余江研究员等专家分别就国家高新区创新发展、创新政策组合、知识产权、技术预见、创新能力评价与测度、国际科技前沿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

  双方人员就报告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引领型国家创新体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陈亚军对战略咨询院开展的相关研究表示了高度认可,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发展规划司和战略咨询院之间的交流合作。


现场交流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