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战略咨询院

作者: 2018-04-14 10:09 来源:
放大 缩小
    412日,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熊绍员一行访问战略咨询院。战略咨询院院长潘教峰接待来访代表并主持会谈。

  潘教峰介绍了战略咨询院治理结构、特色研究领域方向、咨询研究任务及科研活动组织机制等,并就双方的具体合作事项提出建议,特别就合作开展项目申请和研究、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安排具体部门和人员与江西省科学院对接,务求合作成效。

  熊绍员感谢战略咨询院的盛情接待。他介绍了江西省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举措,特别是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需求,大力加强战略研究体系建设的做法和发展思路。

  会谈中,双方在战略研究合作协议框架下,围绕共同为江西发展提供战略咨询、开展项目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交流等2018年具体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合作重点和形式达成共识。

  江西省科学院副院长魏国汶,战略咨询院副院长张凤、党委副书记刘清,以及双方部分管理部门、研究单元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会谈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