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第三届中英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

作者:孙少龙 2018-11-06 09:09 来源:新华社
放大 缩小
 新华网广州11月1日电 (记者孙少龙)11月1日,第三届中英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广州举办,这是该论坛首次在中国举办。

  本届论坛重点围绕中英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实践、新技术新产业的机遇与挑战、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转型与合作发展等议题展开。

  论坛邀请了中英两国有关专家学者、政府和企业界代表展开深入研讨交流,以期推动中英科技创新领域深度合作,促进两国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以科技促进新经济高质量发展。

  论坛包括中英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实践、新技术新产业机遇与挑战、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转型3个主题论坛,来自中英政府机构、科研单位和企业的15位专家代表做了专题报告。

  本届中英创新与发展论坛由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牛津大学技术与管理发展研究中心、广东省科学院、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英中贸易协会共同主办。前两届论坛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在英国举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