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2012年春游活动如期举行

作者: 2012-08-27 16:39 来源:
放大 缩小

研究生会2012年春游活动如期举行

 

为丰富研究所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间友谊。经所领导批准,研究生会在4月27日组织了2012年春游活动。春游地点是北京密云县黑龙潭自然风景区。此次参加春游活动由人事教育处于辉老师带队,共有21位同学参加。

研究生会在春游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为同学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水和食物等。4月27日早上7点30分,同学们在青年公寓集合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了黑龙潭。

黑龙潭坐落在密云县石城乡鹿皮关北面的一条全长4公里,水位落差220米的峡谷里,距北京100公里。春花、秋月、平沙、落雁、曲、叠、沉、悬潭等十八个名潭撒落在幽深振奋峡谷里,千姿百态,风采各异。

下午15时,结束了一天的游玩。游玩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青山绿水之间,同学们也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