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通知(第一轮)

作者: 2015-05-20 11:53 来源: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放大 缩小

  2015年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通知 

    (第一轮) 

  经中国地理学会批准,“2015年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决定于2015年7 月17日至20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地理学会编辑出版工作委员会和青海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由青海师范大学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青海省地理学会共同承办。本次年会是开放性的会议,不仅有地理学及其相关学科的期刊与出版社编辑、期刊编委参会,也热诚邀请全国地理学界同仁和研究生积极参会。 

  地理学期刊和论著是地理学术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是地理科学研究与探索的“龙头和龙尾”,是地理学者交流的阵地。作为地理学研究成果的重要载体和展示平台,地理学期刊和论著在推广地理学成果、促进地理学科的发展以及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召开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深入研讨高水平学术论文写作能力提升的途径与方法,广泛交流地理学期刊与图书出版的经验,对于提升广大地理工作者科技写作水平和各期刊来稿质量、提高地理学期刊与图书的编辑水平和出版质量以及促进地理科学的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年会以高水平论文写作能力提升为主题,将邀请权威专家举办有关地理学发展与高水平论文写作的专题学术报告。 

  会议议题、时间等安排见附件:2015年中国地理编辑出版年会通知.doc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