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态大讲堂2015年专题研讨会(会议通知)

作者: 2015-07-13 08:44 来源: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放大 缩小

  中国生态大讲堂2015年专题研讨会(会议通知)

  主题:科学大数据与生态系统碳循环

  一、会议背景与目的

  为了推动生态系统碳循环研究,提升我国生态系统领域的基础研究水平,科技部国家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NERN)、中科院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中国通量观测研究网络(ChinaFLUX)利用中国生态大讲堂这一平台召开“科学大数据与生态系统碳循环”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研讨在全球变化和科学大数据背景下,科学大数据在生态系统碳循环中的应用研究,探讨利用科学大数据技术提升我国生态系统碳循环研究水平,推动我国全球变化、生态系统碳循环研究。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5年7月16日(周四)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2602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三、会议组织方式

  本次研讨会为中国生态大讲堂主办的春季研讨会,会期一天,将有10名特邀科学家做学术报告(其中国内6人,国际4人),每个报告人的时间为40分钟,包括5-10分钟答疑与讨论。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免收注册费、《会议论文摘要集》等材料费。所有与会人员差旅食宿费用自理。CERN综合中心将向报告人、邀请与会人员和注册与会代表提供午餐盒饭。如需了解附件宾馆住宿信息,请访问会议网站http://cef2015.csp.escience.cn/dct/page/1 ,或向联系人咨询。

  五、主办单位

  科技部国家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NERN)

  中科院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

  中国通量观测研究网络(ChinaFLUX)

  六、承办单位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国家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综合研究中心

  七、会议联系人

  何洪林 牛书丽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CERN综合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89599

  Email:cef@cern.ac.cn

  网页:www.cern.ac.cn/

  注册网页:http://cef2015.csp.escience.cn/dct/page/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