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生物学专题论坛

作者: 2017-10-28 14:44 来源:
放大 缩小
    合成生物学作为一个新兴的科学技术领域,近10年来其发展受到广泛关注,甚至被称为“第三次生命科学革命”。为了充分体现中国科学院作为国家高端科技智库的前瞻和引领作用,在学术化、专业化的基础上向探索合成生物学前沿主要进展与发展趋势,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与科睿唯安公司联合举办“研究前沿:合成生物学高峰论坛”。

  论坛将以探索研究合成生物学前沿的科学意义、新技术新方法和应用领域,探索合成生物学在医学、药物、农业、材料、环境和能源等领域的应用前景,聚焦核心问题、研究重点、未来突破方向,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参加研讨,进一步激发思考、汇聚智慧、展望未来。

会议日程:请登录本次会议网站查看详细日程:http://www.clarivate.com.cn/research_fronts_summit_forum_2017/          

会议注册: 请您于20171030日前完成在线注册:

http://www.clarivate.com.cn/research_fronts_summit_forum_2017/registration.ht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