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作者: 2017-09-27 08:35 来源:
放大 缩小
        923-24日,第十七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在大连海事大学顺利召开。本届研讨会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科研管理》编辑部和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技评价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和中国科学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企业的科技评价相关领域400多名研究人员与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收到论文及摘要350余篇。

  本届研讨会以“科技评价:从实践到理论”为主题,探讨科技评价理论与方法、科技政策学、科研机构评价、科研项目与计划评价、科技人才及科技团队评价、创新能力评价、区域创新与创新网络评价、技术管理与评估等方面的问题。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长、战略咨询院党委书记穆荣平和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担任本届大会主席。战略咨询院研究员李晓轩、大连海事大学教授匡海波担任大会执行主席。战略咨询院共计20余名研究人员、博士后及研究生赴大连参加此次大会,通过参加大会特邀报告、热点对话、小组汇报等活动展示了学术研究成果,得到学界的高度认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