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C等机构资助转化项目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作者: 2015-01-05 14:10 来源:其他
放大 缩小

NERC、BBSRC和14家产业伙伴联合资助5项总额为100万英镑(全部的经济成本)的研究转化项目,以应对英国农业效率、产量和可持续性方面的挑战[1]

作为可持续农业研究和创新俱乐部(SARIC)的一部分,这些资助项目的主要工作是更好地管理作物病虫害、减少植物养分的流失以及在英国的种植者之间建立知识交换系统。这些项目将采取新颖的方法将现有的研究数据和知识转化为新的工具、技术和其他能够创造出实实在在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成果。具体资助的研究转化项目如表1所示。

表1 研究转化项目名称及资助金额

序号

项目名称

资助金额/英镑
1 通过将创新的系统方法运用到研究转化中来提升大麦综合疾病管理的创新性

44,532

2 CROPROTECT:一种支撑英国种植者在可持续作物保护中提高作物生产效率的知识交换系统

291,614

3 提高生物固体中养分利用效率,以形成一个有恢复力的作物生产系统

142,937

4 生物固体、产量、土壤中的有机改良剂:减轻淋溶和反硝化作用的研究(BYOSOLID)

239,971

5 测定植物有机磷含量,以提高作物产量和减少养分损失

312,435

(熊永兰)



[1]Research councils scheme commits £1m to boost farming sustainability and productivity. http://www.nerc.ac.uk/latest/news/nerc/saric/.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