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院资助创建健康有恢复力的沿海社区

作者: 2016-09-06 23:24 来源:战略情报研究部
放大 缩小

6月16日,美国国家科学院的海湾研究计划(GRP)与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RWJF)建立了1000万美金的资助项目[1],加强墨西哥湾地区沿海具有恢复能力社区的科学与实践基金项目建设。该项目将探索与自然灾害和其他环境压力相关的健康、社会、环境和经济影响,并提出解决海湾社区面临的这些挑战的策略。

GRP和RWJF将各资助500万美元共同开发该项目,GRP管理其资金的调拨和分配。该项目的恢复能力建设重点不是通常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建设,而是将焦点放在人类动力学研究方面,主要包括生理和心理健康、社会凝聚力、社会和经济福祉等。该项目也将鼓励“研究-启发(research-informed)”战略,增强社区健康和恢复力实践发展。

海湾研究计划旨在通过各行各业的科学家和从业人员与社区、公众和私营企业负责人一起寻求高效科学的方法增强海湾地区社区的恢复能力。该项目的目标是激发探索关于整个墨西哥湾沿海社区恢复力、人类健康、环境条件和社区的高质量研究,同时需要更多的研究支撑社区恢复力与健康之间的关系,这是精神文明建设必不可少的重要根据。

(牛艺博)



[1] Academies Gulf Research Program and 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 Create a$10 Million Grants Program to Build Healthy, Resilient Coastal Communities.  
http://www8.nationalacademies.org/onpinews/newsitem.aspx?RecordID=061620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