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升级寻求新颖颠覆性概念与技术的xTechSearch计划

作者: 2019-01-29 10:01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8123日,美国陆军宣布将启动陆军远征技术搜索(xTechSearch2.0计划。该计划奖金共计218万美元,用以推动企业直接与陆军领导层的对接,为陆军吸引突破性的创新技术与产品[1]。美国陆军曾在2018年早些时候推出了首批xTechSearch计划。xTechSearch计划旨在加强与企业资助的研究团体、小型企业和其他非传统国防伙伴的合作。首批计划吸引了全美35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

  此次陆军的xTechSearch 2.0计划寻求新颖的颠覆性概念和技术,以支持以下陆军技术重点领域:

  1)远程精确射击:推进远程导弹;扩展加农炮射程;加强武器系统的制导/导航;先进能量学;集束弹药先进弹头;下一代雷达。

  2)下一代战车(NGCV):NGCV设计;车辆防范高级威胁;机器人和作战行动与后勤的自主性;先进发电;先进材料;高效载人-无人系统;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与自动化。

  3)未来垂直升力(FVL):平台开发与演示;下一代无人驾驶飞机系统技术;航空保护和飞机生存能力;改善态势感知;综合任务系统;先进电力系统;高效载人-无人系统;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与自动化。

  4)具有硬件、软件和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战术通信;可互操作的硬件、软件和信息系统;网络电磁活动(CEMA);定位、导航和定时(PNT);持续情报、监视和侦察(ISR)。

  5)防空导弹防御:机动-短程防空(SHORAD);小型且低廉的导弹;高能量激光器;基于枪的反战术和小型无人航空系统(UAS)能力;高级侦察者;先进能量和动力;下一代雷达。

  6)士兵杀伤力:先进的杀伤力和投射力;训练;改进的士兵防护装备;改善态势感知和通信;优化和增强的士兵效率;不对称视觉及更快速决策技术;长期野战医疗。

  7)医疗技术:预防骨骼肌损伤;即刻心肺稳定和先进、自主的生命支持;远程医疗;医疗机器人;轻度颅脑损伤的诊断和治疗;增强人的身体、心理和认知能力以及复原力;自杀预防;创伤后精神障碍(PTSD)的及时治疗;传染病防治。

  8)军事工程技术:地理空间情报分析;基于地图的任务规划;地下传感;地质环境物理建模与仿真。                    (徐婧)

  

 

  


 

  

[1] Army xTechSearch. https://challenge.gov/a/buzz/challenge/88/ideas/top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