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资助零排放交通创新项目

作者: 2019-10-15 10:11 来源:
放大 缩小

  

  515日,英国政府宣布拨款2500万英镑,用于资助零排放交通创新项目[1]。这些创新项目是实现政府《产业战略》(Industrial Strategy)和《零碳道路战略》(Road to Zero Strategy)的关键。两项战略的目标是使英国在零排放汽车的设计和制造方面走在世界前列,所有新的汽车和货车将在2040年前实现零排放。此次资助的项目共计22个。

  1)自动化城市的零排放准备(ZERAUD):ZERAUD项目将为传统的柴油动力卡车增加一个电动驱动桥,创建一个混合动力发动机,用于储存和重复使用拖车上的电能。项目获资8.5万英镑。

  2)高度集成驱动器的先进材料:该项目正在研究开发一种新型的高度集成电力驱动装置,这将提高运营效率,并有助于实现零排放。项目获资17.9万英镑。

  3)将航空中的再生碳纤维用于开发散装模塑化合物:利用航空航天生产废料中的可回收碳纤维研究和开发一系列复合材料(称为散装模塑化合物,BMC)。这种材料将适用于大规模生产轻型汽车零部件,使用的材料目前被送往垃圾填埋场或焚烧。项目获资14.4万英镑。

  4)超低成本电动汽车平台:了解通用底盘的技术和商业可行性,允许安装可配置的上部,以满足各种电动汽车的设计。项目获资19.4万英镑。

  5)英力士硬核(INEOS Grenadier):该项目将评估由4×4氢燃料电池发电的可行性和生产,包括车辆要求,系统设计和元件供应。项目获资12.4万英镑。

  6)紧凑的城市交通工具(CURVE):CURVE将评估倾斜电动车辆的可行性,该电动车辆可增加车辆的倾斜角度以提高速度,同时保持完全倾斜的悬架,这提高了性能和舒适度。项目获资17.5万英镑。

  7)电池-电力技术与迪尔曼系统的结合(CBDS):该项目旨在评估新型电池-电力运输货车制冷装置的可行性。项目获资17.5万英镑。

  8)高速、无磁铁牵引电机和驱动器:这项可行性研究着眼于一种不同类型的电机,即开关磁阻电机,它不含磁铁,结构简单。电机运行速度快,重量与永磁电机相同,无阻力扭矩,在恶劣的汽车环境下使用寿命更长。项目获资19.7万英镑。

  9)零排放快速反应行动救护车(ZERRO):该项目将为约克郡救护车服务提供可运行的示范性零排放救护车。示范救护车将在谢菲尔德地区进行测试,在那里氢气将在该地区公共可用的站点获得。项目获资189.8万英镑。

  10)增强功率密度电机的增材制造(AMPERE):该项目旨在利用增材制造(通过添加一层一层的材料来构建3D对象)来解决当前电机设计中的关键问题,从而实现功率密度的阶跃变化。项目获资133.2万英镑。

  11)先进的碳化硅变频技术(ASIT):采用最新一代的碳化硅技术与医疗保健领域的先进层压封装技术相结合,设计出一种功率变换器,其体积足够小,可直接安装在电机外面或里面,与传统产品相比,该产品重量轻并且节省空间。项目获资73.8万英镑。

  12)高性能电动压缩机(HiComp2):该项目将开发一种新型高速双涡轮压缩机,以生产更高效、更轻、成本更低的压缩机。项目获资175.9万英镑。

  13100千伏安/升功率密度电机控制器:一种用于制造印刷电路板的制造技术将应用于大功率电机,这允许部件与冷却系统紧密集成,从而提高功率密度。项目获资100.7万英镑。

  14)氮化镓沟道场效应晶体管在汽车动力领域的应用(GaNTT):该项目将推动基于氮化镓(GaN)的新型工艺平台开发,以用于汽车动力电子领域。项目获资88.8万英镑。

  15TIGER摩托车:TIGER将采用创新的电池、电机、电力电子和车辆控制系统的集成解决方案,开发一款电动摩托车。项目获资249.1万英镑。

  16)先进多速动力换挡48伏特牵引驱动(AMP-48V):合作伙伴将为城市汽车开发一种48伏特无离合器四速动力换挡电子轴,并在实体演示电动汽车上验证其性能。项目获资40.5万英镑。

  17)使用回收铝技术的轻量化创新电池外壳(LIBERATE):该项目将为汽车电池外壳设计和开发可回收的铝密集型组件。项目获资203.7万英镑。

  18)用于电子设备的稀土回收(RaRE):RaRE将为回收的稀土发动机建立一个端到端的供应链。项目获资190.1万英镑。

  19)高扭矩电动汽车电机(HiTEV):该项目将为电动汽车开发和提供高扭矩电机和驱动系统。项目获资101.4万英镑。

  20Si-SiC混合模块的集成逆变-换流系统:集成逆变-换流系统(ICS)技术将减少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体积,同时解决可靠性和故障保护的问题。项目获资131.8万英镑。

  21ElecTraElecTra汇集了电机设计和车辆控制单元开发的研究,以及机械动力系统设计和集成技术,为农业车辆领域的电气化带来突破。项目获资272.0万英镑。

  22)针对集成超高速电机解决方案的优化组件、测试和仿真工具包(OCTOPUS):该项目将把领先的电机技术集成到电子轴中,包括所有电力电子、传输、材料、仿真、测试和制造。项目获资374.4万英镑。

                                                     (廖琴)

 

  


 

[1] Government Awards £25 Million to Fund Zero-emission Transport Innovations.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government-awards-25-million-to-fund-zero-emission-transport-innovations

附件: